·返回首页 ·设为首页 ·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首页 >资讯类别>学院动态

学院动态

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宿舍走访工作

来源: 作者: 更新时间:2024-03-06 16:59:05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学生返校管理工作,充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,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。3月3日—4日,亚州mv清砖码区在线免费入口组织了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,学院领导、班主任和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,看望和关怀学生,为广大的学生们送去了新学期的关心和问候。

f7a0cbb329854045ad70a83effd83f55.jpg

张灿副书记走访学生宿舍

走访期间,张灿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,听取同学们对宿舍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,询问学习、生活情况,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,提醒同学们返校后要调整好学习生活状态,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,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,防范排查消防火灾安全风险隐患,注意冬春季个人身体健康,预防流感发烧。并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明确学习目标、合理规划时间、不断奋勇拼搏,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珍惜青春年华、提升专业本领,积蓄奋进力量,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,不断在大学人生的舞台上绽放出闪亮的光彩。

f9e918092be5435cabbb41f70084c521.jpg

各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

各年级各班主任积极深入到所带班级宿舍,着重检查宿舍用电设施设备安全、违规使用高功率电器、私接电线插座等不安全用电行为;检查整改宿舍楼楼道堆放杂物、占用宿舍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晾晒衣物;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特别是心理健康问题、组织纪律观念涣散、家庭经济困难、学习驱动力不足或减退学生思想状况等。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,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营造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,同时尽快做好收心准备,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。

文字:罗敏先

图片:各班主任

编辑:王琪涵

一审一校 | 罗敏先

二审二校 | 孙国庆

三审三校 | 曾娇琳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