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返回首页 ·设为首页 ·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首页 >资讯类别>学院动态

学院动态

筑梦新时代,巾帼绽芳华|音乐学院开展“三八”妇女节插花活动

来源: 作者: 更新时间:2024-03-13 17:17:04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庆祝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,进一步丰富亚州mv清砖码区在线免费入口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,提高女教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,展现健康向上、活力自信的巾帼风貌,3月8日下午,亚州mv清砖码区在线免费入口在音舞楼111会议室开展“三八”妇女节插花活动,学院党委书记曾娇琳,党委副书记、分工会主席张灿及学院女教职工参加活动。

活动开展前,曾娇琳同志代表学院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与暖心的问候,张灿同志领学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》,引导广大女职工普及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知识。特邀嘉宾设计学院教师马汀为本次插花活动进行辅导答疑。插花活动在愉悦的气氛中进行,马汀仔细讲解了各类花型和不同插花形式所表达的寓意与意境,现场演示了插花的基本方法特色技巧,将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展现在每位女同胞面前。活动中,亚州mv清砖码区在线免费入口女同胞热情洋溢、满心欢喜,现场气氛热烈活跃、轻松愉快,各式鲜花亮丽多姿尽展风采。在马老师的悉心指导下,大家积极参与其中,用灵动的思维和灵巧的双手进行插花艺术创作,在亲临体验相互协作中创造出精巧别致、美丽生动的花艺作品,展现出温馨的情怀与氛围,传递着对美好节日的祝愿和幸福生活的向往。

40166a2d43de41fc948f5fc6c7f9a762.jpg

5730f067b0994ab1917b87d8d1f9da53.jpg

制作现场

57eada5af2e84977aa022c2dc9fcc249.jpg

花艺作品

14711c12e3b1488faf07fcffcc97ffd8.jpg

活动合影


文字:罗敏先

图片:孙国庆

编辑:王琪涵

一审一校 | 罗敏先

二审二校 | 孙国庆

三审三校 | 张 灿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