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返回首页 ·设为首页 ·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首页 >资讯类别>学院动态

学院动态

【抓人才强队伍】音乐学院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和教职工继续教育考核工作

来源: 作者: 更新时间:2024-03-14 08:47:52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落实学校人才培养计划,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音乐学院高层次人才及教职工继续教育的监督、管理及考核工作,适应学校不断改革创新的发展需要,按照《广西艺术学院人才工作管理办法》《广西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》《广西艺术学院教职工继续教育管理办法》及工作实际,3月12日组织13位高层次人才和继续教育的教职工在音舞楼111会议室进行考核工作。 

7cae7682ce284e4f9db21e9dbe812291.jpg

被考核教师现场汇报

考核工作分两个阶段开展,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。第一阶段的继续教育教职工考核中,被考核人员从思想政治表现、学习情况、科研创作、学术交流、艺术实践等方面进行陈述,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学习规划进行总结和汇报;第二阶段在高层次人才考核中,被考核人员从聘期教学、科研创作、学科建设、学术成果等方面进行陈述。考核专家根据被考核人员提交的考核材料、年度总结、研修成果、支撑材料及现场陈述情况,提出考核意见。

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,学院党委书记曾娇琳、院长蔡央对考核情况作点评并讲话。曾娇琳强调,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,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积极投身教育事业,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,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大局中。二是要不断强化专业技能和理论水平的提升,不断增强教学科研能力,围绕博士点申报、学科建设等在基金项目申请、高水平文章发表、艺术创新实践等方面下功夫。三是在国外学习的党员教师要主动与党支部联系,加强理论学习,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,做好支部和系部联动的桥梁,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、添砖加瓦。蔡央指出,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,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,要持续推进科研创作能力,提升科研理论水平,创造条件搭建平台,扩大科研交流载体,对标学校学科建设、专业发展、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定位目标,全力以赴为推动落实学校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“三年行动计划”贡献力量。

b9074f87dc804b7a80b1da73b814a330.png

考核现场

文字|罗敏先

图片|覃丹蕾

一审一校|覃丹蕾

二审二校|赵艳飞

三审三校|曾娇琳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