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返回首页 ·设为首页 ·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首页 >资讯类别>学院动态

学院动态

音乐学院召开《广西艺术学院推动申博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》工作推进会

来源: 作者: 更新时间:2024-03-14 21:25:37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3月12日下午,音乐学院在111会议室召开了《广西艺术学院推动申博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》工作推进会,对新学期主要工作任务进行部署,全体系主任参会。

会上,曾娇琳书记对各系部2023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肯定,要求各系部在新学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、统一行动步调,齐心协力围绕《广西艺术学院推动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(2023-2025)》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考核指标,开展好系部各项工作。要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,持续强化教师队伍管理,尤其是发挥中青年骨干教师的重要作用,积极投身于学校发展建设进程中,助力“申博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”任务目标圆满完成。

蔡央院长对考核指标展开详细说明,要求各系部传达文件重要精神,务必意识到申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,各系部要做好任务分解和提前谋划,明确目前各考核指标是否完成,对标对表找差距,落实到人抓实效。不同系部之间发挥专业优势,加强合作,群策群力,进一步扩大对外学术交流,加大科研投入力度,坚持人才驱动引领,提升教育教学质量,稳扎稳打、步步为营,力争“申博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”各项任务取得每一阶段胜利。

cd8f98c522b240e39a0c3985961ed28d.png

会议现场

文  字|孙国庆

图  片|覃丹蕾

一审一校|覃丹蕾

二审二校|赵艳飞

三审三校|曾娇琳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