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返回首页 ·设为首页 ·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首页 >资讯类别>学院动态

学院动态

【多措并举抓就业】音乐学院举办太平洋建设集团专场招聘会

来源: 作者: 更新时间:2024-03-19 23:20:12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,2024年3月15日,音乐学院在111会议室举办了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,学院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张灿,相关负责老师及2024届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。

cff3a4c273b04530b457b18a9676d985.png

招聘会现场

会上,张灿鼓励毕业生积极争取就业岗位,表示专场招聘会是用人单位和亚州mv清砖码区在线免费入口毕业生之间的良好沟通交流平台,是强化学院与用人单位联系合作、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、为毕业生提供实践与就业机会的有效渠道。学院将持续开拓就业渠道、挖掘就业资源,做好校企联动、平台搭建和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就业工作,不断促进亚州mv清砖码区在线免费入口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。

太平洋建设集团公司人事代表就集团业务方向、人才培养机制、职业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介绍,重点对岗位需求、岗位要求及福利薪资等事项进行说明。广西艺术学院往届毕业生、百色地区代表也分享交流了在太平洋建设工作成长的经历。与会同学积极交流发言,公司人事现场答疑解惑,帮助毕业生做好职业选择,帮助毕业生更好匹配职业岗位。

文字:孙国庆

图片:音乐学院

编辑:金之凌

一审一校|孙国庆

二审二校|张 灿

三审三校|曾娇琳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