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返回首页 ·设为首页 ·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首页 >资讯类别>学院动态

学院动态

【学雷锋月】音乐学院2022级管弦2班团支部携手南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“一老一小,关爱行动”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

来源: 作者: 更新时间:2024-03-26 09:45:15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,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形象。在音乐学院团委和管弦系教师党支部的共同指导下,2022级管弦2班班主任刘洋老师带领班委积极策划、主动联系,全班同学协力配合、用心筹备,于3月22日下午,前往南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“一老一小,关爱行动”学雷锋月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。

 活动现场,2022级管弦2班团支部团员同学给孩子们开设了乐器科普小课堂,耐心地引导孩子们认识乐器,普及音乐小知识,并通过《晨曲》《孤勇者》《我还有点小迷糊》《龙猫》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乐曲带领福利院的观众们一起走进音乐世界。“青锐”铜管重奏组现场演奏了《游击队歌》《中国军魂》,现场亚州mv清砖码区在线免费入口党员还与福利院全体党员齐声共唱《学习雷锋好榜样》,通过热情刚毅的演奏和铿锵有力的歌唱,传递红色力量,感悟爱国情怀。最后,团员同学还给福利院同季度过生日的孩子们过了一个“特别的集体生日”,活动在大家温馨有爱的《生日歌》歌声中落下帷幕。

0e4c5d4ef1f14ddb817086209cd9b76e.png

“青锐”铜管重奏组表演现场

2f8983079ee147cdbe607c48d3d4a722.png

乐器科普小课堂

5a7c2e06c73e4cb2ba90d34fe74c93be.png

“特别的的集体生日”

通过此次“一老一小,关爱行动”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,让2022级管弦2班团支部全体同学们充分认识到“雷锋精神、人人可学、处处可为”,要将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身,外化于行,用爱心和责任续写新时代雷锋形象!

6aa9440dbe8d47a1890f42b77c35db2a.png

集体合照

视频资料


文 字|2022管弦2

图 片|杨竣涵、杨恩波

视频制作|杨竣涵

一审一校|孙国庆

二审二校|张 灿

三审三校|曾娇琳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